是的,我需要一些開心的泉源

可惜這陣子找不到源頭

我想是不是快樂發源地已經乾枯了

 

很多事情純粹只是感受問題

當下感覺很差,有時候會發酵一陣子

有時候只是片刻

 

我還是希望自己能變成孫悟空

這樣可以變出好多個我

可以把事情做的更完整,不怕時間不夠用

不過只是想想

我終究還是個平凡的人類

 

我也想有小叮噹的百寶袋

這樣可以把事情做的更好

不會讓自己為難,讓客人不開心

但我終究還是個真實的人

並不是虛擬世界的角色

所以遇到了,想方法解決就好

不過我很不喜歡同樣事情要做好幾遍

一次OK不是很開心?

但人這種動物,是萬物裡面最難掌控的

 

我想學好多東西

因為這樣遇到事情我可以自己處理

不會因為某種原因+某種因素讓事情延宕

但我的腦袋瓜只有一個

最近記憶體已經不夠用了

 

我發現我不會哭了

因為找不到任何哭的理由

就算難過

我也只會笑

我希望笑笑帶過,總比哭到眼睛腫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泰劉小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