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句我們師父常用的口頭禪:有困難

是的,我覺得有一點困難

我很累,是一種心理層面到達零界點

數年來,我沒有休過什麼假,沒有什麼假期

這陣子不知道為什麼,我好想給自己放一個長假

就算不出去玩,我也只想什麼都不想什麼都不做

是上天對我苛求,還是我對自己過度要求

今天只要一件事情沒做好,我就會放在心理直到他完成為止

在某個角度來說,我激賞自己的責任心

另一方面我討厭自己的責任心

就是因為放不下,所以我必須累死自己

我的工作只有自己能完成,就像你不可能期望同事幫你多做什麼事

我既然擔負了這個工作,我就有責任把他做好

 

我真的很謝謝很多朋友給我的體諒

因為你們的正面能量,我才能平衡龜毛人給的壓力

在某個環節上,我已經覺得我很龜毛

如果比我還龜毛,我稱之為機車

我一直覺得機車人的生活應該比我還痛苦

什麼東西都要用放大鏡檢視

這樣不累嗎?你不累我都累了

 

萬箭穿心

也許就是在強的心臟也負荷不了

只有自己懂自己要什麼

我只能期望自己的心臟可以在承受幾百萬的壓力伏特

我只能期許自己越來越好

沒有人可以逼你放棄什麼,決定權只有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泰劉小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