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好累

累到眼睛都要睜不開了

不過我要努力

為了一口氣,真的只是一口氣

所以好久沒來@@大家好嗎~~~~~~~~~~







話說我最近洗澡會拼命唱歌

也許是壓力太大~也許是唱歌蟲在發癢

總之,拿起蓮蓬頭當麥克風

雖然在怎麼唱還是那幾首〈只有那幾首記得歌詞嘛= =〉

不過在廁所狂叫之後自己都覺得好笑~

我還可以邊自導自演情境MTV~演完也覺得好好笑

但笑完心情就好多了






說真的,我很懶得抱怨什麼事情

我受委屈我也很少會跟家人抱怨

除非太過,除非忍無可忍

不然我很希望我每天都是開開心心的笑著

當然,不是每天都可以遇到好人.好客戶

遇到好人,真的好貼心

遇到壞人,真的很切心

我必須承認我有時候很情緒化

地雷會莫名其妙跳出來

情緒化有時候真的不是很好

但我都會試著不要把不美麗的情緒傳達給別人

因為那是我的事情

不需要影響到別人








外婆的癌症越來越嚴重了

每次去看,狀況都會比上一次看糟了一點

外婆很勇敢

都不會喊痛

但上一次去看他,他說痛了

那表示痛的程度一定很高

外公也瘦了一大圈

上次我這個白痴跟他說了一句:阿公,你要堅強喔!

因為這句話,我把我外公弄哭了>"<

但我看他們這樣我好難受

忽然發現長大不是好事情

必須看著你的長輩一個一個老了..然後到了盡頭一定要離去

這是人生的路程

這道理我懂

但我還是很難接受那種感覺







天氣忽冷忽熱好難穿衣服

我忽然覺得秋天是好天氣

我要努力讓自己更黑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泰劉小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