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是控制人最大的因素

我們常常會因為心情好或者心情不好而左右做事情的態度

 當你心情好的時候,看什麼都順眼,什麼麻煩都不是麻煩

 

當你心情不美麗,很多在好在漂亮的事物都看了討厭

 

人的煩惱也是這樣子

 

當我們遇到挫折,當我們遇到煩心的事情

 

總會讓它影響我們很多思考和決定

 

樂觀的心態很重要,我常常這樣跟自己說

 

遇到投緣的人,是幸運的

 

遇到不投緣的人,是磨練,表示更需要精進自己

 

責任讓我睡不好,很多時後都都會夢到客人

 

很怕自己做得不夠好,不夠多

 

我喜歡開開心心的面對所有人

 

不開心我自己承受就好

 

心情很容易讓我們失去思考能力

 

但很多成功的人總是在遇到麻煩時候靜下心思考

 

因為浪費時間煩惱,倒不如利用時間解決問題

 

我只希望我的努力,有天可以看到喜悅的果實

 

還是謝謝很多這一年來照顧及機車的人

 

新的一年在過幾天就要來了

 

我的感謝會持續,我的不爽會消失

 

因為新的一年我要更加努力

 

我要逃離時間的枷鎖,我要戰勝不夠用的時間

 

明明很多計畫是跟不上變化的

 

但路不轉人轉,人不轉我自己轉

 

生氣懊悔沒用,發脾氣發飆沒用

 

把事情都圓滿解決就好

 

很多時候當下的氣憤在回過頭之後

 

發現似乎沒有那麼嚴重

 

人阿!生氣的時候世界都是火山~就像我有時候也會噴岩漿一樣

 

新的一年我應該要更修身養性

 

期望別人改變,倒不如先改變自己

 

今天是聖誕節,希望大家都有個溫暖溫馨的聖誕夜晚!

 

聖誕節快樂!!!

 

天氣好冷~我耳朵都凍僵了~~

 

不用海尼根~我就變成冰棒了!!

 

大家都要多穿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國泰劉小瞳 的頭像
    國泰劉小瞳

    國泰金控全方位整合行銷人身財產理財顧問國泰101小房仲劉小瞳0952290359

    國泰劉小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