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腦袋好像飽和了

除了工作上的事情

我的記憶好像沒有什麼屬於自己的

最近身體有一點欠安的樣子

客人說:小葵你是熬夜喔!沒睡飽喔

我只能淺淺的笑著告訴他:好像是捏!累到好想吐= ="

客人:快去吐~不要等下昏倒我還要送你去急診

我:.................

 

 

天氣忽冷忽熱好不舒服

腸胃都打結了

可是我狂吃宵夜~嗑完燒烤還可以嗑麥當勞

所以~我變成小〝腹〞婆了>"<

 

 

 

最近小鳥事很多

我頭都快要爆炸了

可是一件一件處理好之後

又會覺得很愉快!

是一種很矛盾的心情

可是我都是樂觀的面對突如其來的風暴

既然都發生了

就面對他吧

逃也沒有用~要逃去哪><"

不可能每個人都滿意

但我真的盡力了!

我會給自己打分數!所以不要給我打分數了~~~~~~~~~~~

 

 

 

要過年了!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可是我長大了

沒有紅包了阿屋~~~~~~

但希望新的一年比一年好!

我只希望家人都平安健康

平安健康就是福氣不是嗎

看著他們生病我也不好受

在多的錢或者在多的慾望都換不回失去的

大家都要保重喔!!

新年快樂快樂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泰劉小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