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不知道是最近天氣太冷還是家裡面伙食變多

最近出現小隻的德國蟑螂= ='

老實說

我最討厭也很害怕蟑螂,尤其是大隻的!有的還會飛><"

當他在翱翔的時候~我只能看著他一直狂叫

對於小隻的我還有勇氣打敗他

不過前天居然遇到一隻高智商的蟑螂

那天當我準備要洗澡的時候

忽然發現有一個黑影從浴室裡面的架子上跑過

我一開始以為我看錯,不過他很聰明

像蜘蛛人一樣倒吊在架子下方,我還是發現了他

於是拿起拖鞋準備攻擊的時候

他開始狂奔

奔到角落就不動了

角落拖鞋很難打!於是我拿起水龍頭沖他

他就順著水流出來,翻肚然後不動了~20秒之後

我以為他升天了!輕輕拿起一張紙輕壓...恐怖的事情這時候發生了

當我壓他的時候他還是不動喔!準備把他丟入垃圾桶的時候

他居然從紙的裡面給我跑出來~靠~他給我裝死= ="

害我在浴室裡面狂叫~邊叫邊打

最後我勝利了!因為怕他又裝死...所以這次我又多打了幾下><"

害我雞皮疙瘩掉滿地..........

好噁心的感覺~~~~~







這幾天天氣好冷

冷到都不想動

狂吃宵夜的結果...我發現脂肪都堆在我的肚子

可是不吃東西睡不著耶!





好想放個可以好好睡覺的假期

我的黑眼圈都快要下降到顴骨了="=

不過要努力在努力

畢竟有很多責任是卸不下的!







大家要多穿一點~保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泰劉小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