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做有錢人?什麼叫做窮人?

我忽然發現好像沒有什麼區隔

有錢人手握的都是鈔票,但除了運氣好之外,除了金湯匙之外,有錢人也是努力來的

窮人除了天註定,其他的可能是被自己敗光,自己不努力

我真的覺得差別沒有很大

也許是心境的差別

很多有錢人,手握著閃亮亮的鈔票,但他心裡卻是貧窮的

再努力工作賺取生活的時候,他可能同時失去了什麼

失去了陪伴小朋友的時間,失去了和情人約會的浪漫,失去了和家人團聚的美好

但他得到了衣食不缺的日子

現實生活畢竟是重要的,他給予家裡所有的開銷

可能有人會說:我不要那麼多錢!!我只要你能多陪陪我們和家人

可是,當你真的少了那些無虞的日子,又要怪罪

普通人也許沒有多餘的錢可以花用,但也許生活平穩,一片和諧

夠用就好,反正有很多不用花錢的地方可以玩樂

有東西吃就好,吃太好的還不是一樣變成一陀大便

但是快樂,是沒有辦法用錢買來的,

不過有些快樂,花錢可能還是可以得到吧..但..可能很短暫

我只覺得,不用追著錢跑,就是很快樂的生活

所以,錢來追我吧!!我在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泰劉小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