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狗LUCKY今天受傷了

怎麼受傷的?說真的我們也莫名其妙..短短幾秒鐘

原本今天沒有下雨,天氣涼涼的,lucky很慵懶的趴在外面吹風

我們跟他嬉戲了一會,然後他懶懶的準備睡覺

我們才剛走回櫃檯,剛坐下

忽然聽見狗叫聲,我站起來...居然跟一隻莫名的狗對看了兩秒

我大叫:有野狗來了啦!!!!!!!!!!!!

我這麼一叫那隻狗就跑走了= ="→我嚇到他了嗎?

然後大家都站了起來,大哥跑到外面去,那隻狗早就不知跑到哪裡去了

我還在稱讚lucky很勇敢,把野狗趕跑的時候

大哥發現他在流血了...

我跑到他旁邊,幫他擦血,他也一直用舌頭舔著傷口,

這時我又發現他的下嘴唇也有受傷...我好難過唷~"~

那時正下著大雨,沒辦法帶他去看醫生〈他的專用車沒有車頂= =〉

↑原本今天想說沒有雨要帶他去看醫生的說...就發生這樣的事情

可是我發現lucky好乖,他沒有叫,沒有吵,繼續安靜的趴下

其實我很擔心那隻咬他的狗有沒有病...

只是怎麼會被咬呢?真的很奇怪

咬他的那隻狗,是隻短腿狗= ="身型只有lucky的一半...

我想lucky是被他的大尖牙咬到,所以才會一個洞

〈↑該說lucky是乖狗狗還是笨狗狗= ="因為他被咬到也是莫名其妙,大叫那聲只是在喊痛〉

大家都想找出那隻莫名其妙的短腿狗..找到下班了他還是沒有出現

大哥說:我想他咬lucky的原因很簡單。

我說:怎麼說?

大哥說:因為lucky背叛了他們,他們派代表來復仇

我說:lucky背叛誰啊?

大哥說:那些流浪狗阿〈外面一帶很多流浪狗〉一定是他原本的集團派人來咬他!因為他脫離了組織,然後現在過的太安逸了!他們一定看他很不爽吧!!

我:..........〈無言= =〉

                                        *******~~~~後記~~~~*******

決定在來跟他拍照,有訓練過拍照= ="可是還是失敗

他只盯著我給他的零食看= ="

他現在的絕活→很會握手嘍!!!lucky真的很乖,你要快點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泰劉小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