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士的精神為絕對服從,不達到任務不放棄,達不到任務會結束自己

怎麼會突然想到這個?不知道,只是我家貓的這張圖片讓我有這樣的感覺

我好想幫他腰上掛一把刀,然後綁一個頭巾,請他跟我一起完成革命

他的表情彷彿在思考著什麼...重點是他的坐姿,我覺得很屌!

這好像是去年拍的照片,無意間看到他坐著,且他坐的時間很久,

不過小麥現在成了老麥嘍,沒有什麼霸氣,怕孤單‧愛撒嬌

但是最近一忙就冷落了他,我想他一定很氣我,其他兩隻會拼命抓著玻璃門,

像是打拳擊似的動作,像在跟我抱怨著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感覺真的很特別,好像貓不是貓,貓像是人

小麥現在很少做這樣的舉動了→現在都懶懶的在睡覺‧偶而三隻打打架

小麥很懂我,但是他說的我不懂,

我應該也來學學他的坐姿,然後思考著什麼,

看看會不會搞懂我不懂的,忘記我不想思考的,

然後乞求不要在下雨了!大雨的聲音,容易讓人心煩意亂...

真想好好的睡一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泰劉小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