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個小插曲,下午的時候,我去幫他買東西,

公司打電話來跟我說:他跑掉了= ="自己掙脫了鏈子跑了

我心馬上冷掉= ="因為我為了他花光了我身上僅有的兩千多元....

我在心裡頭挫了他好久...

大家說:可能沒有緣分,算了..沒關係

誰知道20分鐘後,他回來了...

剛洗過澡又全身黑漆漆〈大家說→疑似掉到大水溝= ="〉只好重新洗一遍

所以現在大家都很怕他再度走失...

這一兩天都在訓練他,他真的是很聰明的狗〈在他眼中我可能是笨蛋〉

可能他之前的主人有教過他,不過他真的很容易被餅乾誘惑

拿著餅乾叫他坐下,他會乖乖的坐下,不過其他的就不會了

現在用的是愛的教育,畢竟他曾經是浪子,

對他太兇,我想他也會怕

但他現在唯一的缺點就是愛亂吃垃圾,

不准他吃他還會對你兇,發出生氣的聲音,好像是說那個是我的!不要拿!

因為他的嘴巴很大,力氣也很強= ="我真的蠻怕被他咬

也許他還不是很認識我們,我怕打他屁股他會對我施暴= =

可能是他之前在外流浪,都要搶食物,所以不管好壞都吃下肚子了

這一兩天幫他除蟲,因為他身上好像有蟲蟲,

也幫他整理亂毛,他的毛比貓咪還要可怕,狂掉一堆,可是好溫暖喔!因為他是雪地犬嘛!

現在看他回到應有的蓬鬆~感覺真好!

等他適應一陣子後,可能要開始鐵的紀律...因為他太聰明了

他喜歡跟我們搶便當吃,不吃他的飼料

不給他吃,他會把他的飼料全部打翻,

然後拼命可憐的叫著,叫聲好像是說:我的食物都沒有了~給我吃給我吃

然後看著你持續發出可憐叫聲,尾巴拼命搖!

就算你再倒一碗給他,他還是一樣...

當然不理他阿!我買了一大包飼料耶= ="給我吃完在說!!!

原本要幫他拍帥氣的照片,但他始終都只有看著我的餅乾...

我真的很怕,別人用食物就可以把他拐走

所以我們要訓練到他:放開鍊子還是乖乖的在我們身邊,就算跑來跑去也不會在不見了

他很喜歡玩,非常的好動,

牽著他跑,真不知道是我再蹓他還是他在蹓我~"~

高興的時候,噴了我滿臉的口水〈好在我素顏= ="不然他口水的量都可以卸妝了〉

這陣子忙完,要帶他去給醫生檢查

目前為止,只知道他是公的‧發情中‧‧‧其他的都不清楚

希望他是健健康康的~

不過我還在想,怎麼把他帶去看醫生,因為他真的太大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泰劉小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