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的蟲蟲多的都可以開個昆蟲博覽會了

我的身體不知道是過敏還是怎樣,蟲蟲只要經過..路過..爬過..不小心滑過

我馬上就腫一包!腫到最後就會黑青!→我還懷疑我得了蜂窩性組織炎= ="〈目前觀察中〉

可是為什麼其他人都不會?我端詳了每個人的手腳..沒事= ="

只有我有事~我跟你們沒有仇吧!可以不要那麼愛我嗎~"~

我想門還沒有好之前他們都會圍繞著我吧!!

不過圖片上面的這個小東西是不會咬人的

他是蟋蟀..現在好像很少見嘍!

不仔細看我還不知道他有那麼大隻呢!!

他跑的很快,有個很奇怪的嘴巴!!

那個嘴巴跟電影上面的異形好像!!

像是刀鋒戰士..第二集吧!裡面那個兒子嘴巴裂開那樣!

向外裂開,有齒狀...長長滴...仿照的好像好像...

~"~我應該沒有記錯吧?

聽說古代都來這個來比賽,放個兩隻在碗裡面打鬥

他長的好奇怪= ="我一開始以為是什麼怪東西..而且他很喜歡被我發現他的存在

大哥說他軟軟的→因為他抓起來往外丟...

不過有機會看看大自然的東西也是很特別的體驗吧!!!

畢竟現在也是很少見了...所以我才會覺得很特別

另外有一個插曲,在我發現蟋蟀二號之前有一號的存在

一號蟋蟀路過綁在門口的寶貝狗lucky身邊,

寶貝狗原本在睡覺,但是一發現蟋蟀一號..就馬上把他吃掉了= ="活生生的...

真的是很令人傻眼的動作...吃完還若無其事的繼續睡覺...

我說lucky...你是在食補嗎= ="被你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泰劉小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