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朋友今天跟我聊天,聊到了他的貓咪

他說有一回回家,發現家裡三隻貓少了一隻...

他們找了很久找都找不到..

他懷疑貓從11樓掉下去了..〈因為他陽台是開放式的〉

他不想接受這個事實,女朋友現在也還在找尋貓咪的下落..

但是後面他說:貓死了!他看到他的屍體在樓下的某個角落..

他不敢看!也不敢告訴女朋友...我看的出來他的難過

他說他的貓咪喜歡在陽台欄上面躺著睡覺= ="可能不小心..

想想我家的貓..當初我也是怕這樣,所以我把陽台都封了起來〈我家也高〉

但他告訴我的時候,我想到了我死去已久的兩隻老鼠..

牠們真的好可愛!可是都莫名的離開了...

我只能希望他們在另外一個世界會更好!

可是不是說貓有九條命?貓的彈力好?我想,這麼高~假如他又在睡夢中..

來不及反應就成為天使了~"~

我現在只擔心我家的胖貓小藍會有高血壓和心臟病→因為他真的太會吃了!我怕他膽固醇過高

老貓小麥我怕他有痴呆...

美美阿!!雖然還沒帶你去結紮是我不對,但是你發情的聲音可以好聽一點嗎?至少當個優雅的母貓吧!

↑那種聲音真的很可怕= ="無法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泰劉小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