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淚,是一個動作,除了動作外,他是一種聲音,也是一種不同的情緒反應

哭了,為了什麼事情而哭?情緒大不相同

傷心的淚,也許是淡淡的,安靜的

喜極而泣,它是歡愉的,佔據的

崩潰的淚,大聲的,哀嚎的

感動的淚,是美麗的,喜悅的

所以,它代表不同的情緒分子,是種喧洩,也是種無言語的表達

有沒有問過自己為什麼掉眼淚?

就算是演戲,沒有情緒,不可能會流淚

這個動作傳遞了一種聲音,當這個聲音響起時,週遭也會有不同的變化

我覺得有時候這樣的舉動,可以成為美麗的畫面,你覺得呢?

「當你的淚,緩緩落到我的手中,激起了我內心的漣漪,穿透了我的思緒,不捨你,這樣的傷心」

↑這是我想的啦^^"小說看太多了...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泰劉小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