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他,是個帥氣‧陽光的男子,身邊老是圍著一堆自動巴上來的女人。

每個看上他的女人,除了想爬上他的床,擁有他之外,無非是想跟他在一起,把他當作是自己的戰利品

像溜狗似的,帶著他到處炫燿。

是阿,他是狗,常常換不同的主人

但是,此時看著這麼多女人,他居然一個都不動心。

現在的他,愛的是男人。

PUB裡,認識了〝小女朋友〞─小光,小光一樣長的俊俏,長的高,古銅色的肌膚,舞動時,汗水滑落的畫面,吸引著所有目光。

他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喜歡的是男人?也許是對女人的投懷送抱倒了胃口,也許是當他被一團又一團的人球包圍的時候,小光救了他。

兩個人這樣認識了,感情越來越好,跟親兄弟一樣,直到,小光...

「安,我們一起去旅行好不好?就我們兩個」

他答應了小光的邀請,去了都是海的澎湖。

小光一到沙灘,高興極了,像個孩子跳來跳去。

「安,我們去玩水,快點來」

「你玩吧!我想曬個太陽」

「喔....」

徐徐的風讓安覺得舒服,太陽也不大,更加放鬆,快睡著之際,他聽到有人在大叫

「快點,快點,有人溺水了,快點啦...有沒有去救他?么壽喔!快喔」

「有沒有人會救人?快點~等下來不及」

溺水?安驚慌的跳了起來,小光?小光呢?他看著溺水人的那個區域,小光!!!!!

他二話不說跳到海裡,救起了小光。

「小光,小光,起來,你醒醒」任安在怎麼搖晃,小光還是奄奄一息

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先生,快給他做人工呼吸,快點啦,在晚ㄟ系喔」

對,人工呼吸,群眾點醒了他

就這樣,安為小光做了人工呼吸還有急救措施,小光吐出了水,有了意識

「你還好吧?」安看著躺在床上全身無力的小光

「嗯,謝謝!不然剛剛我就完蛋了」

「有什麼好謝的,無聊,你休息,我去洗個澡」

「安,我跟你一起洗」

「嗯」

熱水蒸氣,讓整個浴室霧濛濛一片,朦朧之下,安覺得小光像個女孩子,小小的臉蛋,雖然高,但身材搭配的剛剛好,因為是鳳眼,感覺有點嬌媚

疑?我怎麼會有這種念頭?我八成是太久沒有解放了...安自顧笑了一下

這時小光卻伸出手,開始替安擦背,

「這是報答你救我的謝禮」小光對安說

「才這樣喔!我可是你的救命恩人耶!」

「那...如果,加上這個呢?」

小光吻上了安的唇,吻很深,彷彿說著小光的渴望...

安愣住了,但是,這樣的吻,激起了內心的化學變化...將一切推上了頂端

就這樣子,他們開始交往了,一切都和以往一樣,生活也沒有什麼改變

也沒有人知道,兩個人有著不一樣的幸福,

直到小光走了...離開了這個世界,一樣的溺水事件,這次卻沒有安救他

小光離開了兩年,安決定跟菲交往,

菲是一個美艷的女子,聰明‧機智‧幽默,重要的是,他有種味道,很像小光的孩子氣

安決定要忘記小光,忘記自己愛過男人,

我本來就愛女人的..若沒有小光,我一樣在這些女人中打轉不是嗎?安對自己說

無意的,他和菲到了澎湖遊玩,無意的,在同樣的海灘,他想起了小光

該死的!我要忘記,我一定要忘記,小光,我們的幸福是曾經了,請你祝福我...安看著海默想著,

越想卻越難忘記,同樣的場景,同樣的歡笑,讓安心煩意亂

「安,你怎麼了?有心事嗎」菲關心的問

「沒有,沒什麼」

「你有心事可以跟我說,我可以聽你說,我想知道,你告訴我嘛~你不說....」菲的喋喋不休讓安動怒了

「那是我的秘密,我的秘密,為什麼要告訴你!!」

「秘密...」菲嚇到了「可是,這個秘密..我不能知道嗎?你不能告訴我嗎?我想知道」

「告訴你?好阿!你有秘密嗎?那你先把你的秘密告訴我阿!既然是秘密了,還會說出口嗎?你說阿,你的秘密說的出口嗎?你願意說嗎?說阿」

「如果我說了,你會告訴我嗎?」這時菲卻用平靜的語氣說了出口

但是安的火氣未減,大聲咆嘯著「說,你說..我看你有什麼秘密值得我把我的秘密告訴你!」

「秘密...」菲深呼了一口氣

緩緩的說出「我本來是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泰劉小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