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很多人說:女人的衣服永遠少一件= ="
我覺得很有道理
我每次都覺得我的衣服少一件
身邊的人說:你的衣服夠多了,滿滿的衣服,哪沒有衣服可以穿?
是沒錯,我望著我的衣櫃,也許他很多了,但是...
我就是覺得哪裡不對,少了什麼
翻了翻,還有一些根本就是新貨..包裝沒有拆,吊牌沒有剪= ="
不仔細看,我真的不知道我有那麼多東西...
沒辦法,看到漂亮就想買,看到可愛就想要...
總是會對自己說:嗯嗯~這件適合什麼時候穿,那件可以什麼時候搭配..
但是往往到了那個時間,想的跟做的..不一樣

心情波動好像也是這樣,滿滿的快樂,很容易被一點孤獨感侵略
悶的話,就算你身邊有一百個人,你還是悶,
而且,他們越開心,你就越煩悶
就是不知道少了什麼?也不知道為什麼為這樣?
有時還會莫名的,有一種....〝很討厭的感覺〞
我常常這樣!!!看電視看到一半,出現了
吃飯吃到了一半,又來了....
他真的很難用文字形容耶!!!那種感覺就是:你會忽然很不舒服,也沒有特定的人事物給你討厭
吼~~真的不會形容...
那種感覺若要說...就像~你最愛的衣服只剩一件,被搶走了.壞了....的100倍
〈忽然覺得是一種很不恰當的形容〉

最近好想買衣服,我已經超久沒有買這些東西了,但是除了下不了手,就是不知道買什麼好
太多太多都覺得不錯了...逛街?沒時間!看網路?沒時間...除了沒時間就是沒時間..屋屋
另外就是新台幣縮的真小...唉!

現在除了衣服少一件,煩惱多一件,壓力多一件...除了多一件..少的好像比較沒有
今天翻了自己的衣櫃,發現,愛的還是那幾件,
也許是感覺,也許是合適,也許是惰性〈隨便穿的時候〉也許,有些已經習慣的...
拿來說愛情的話,不能多一件,那過於複雜了,又容易產生比較
不能少一件,那又太平淡無奇了..好像少了樂趣
如果剛好遇到一件適合又舒服的,我想就對了吧!

但是,我還是覺得我的衣櫃不夠滿= ="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泰劉小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