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名詞,對於每個人來說,定義是不一樣的!

有個朋友說,〝戀情〞和〝愛情〞是不同的東西

我想了想之後,也許是解讀不一樣吧

戀情,也許是個名詞,形容詞,他是指當下或者是過去的愛情故事

愛情,也許是現在進行式,

當懵懵懂懂遇見愛的時候,也許很多人跟我一樣,第一次,

總是小鹿亂撞,因為不懂,所以需要摸索

在經歷過所謂的戀愛之後,先不論結果,總是會在每一段過程中學著成長

學著如何調適自己,學習如何跟異性交往,學著教訓,學著原諒

總會在某一個時期,遇到一個所謂願意把未來交到他手中的人

但是,自己總是充滿著不確定,

因為,未來總總是不確定的東西

常有人說:認識跟交往,交往跟深入了解之後,怎麼差這麼多?

也許吧!第一眼的總是需要美好的

接下來如何學著在裡面做自己是很重要的!

有些人,也許會刻意隱藏自己的某些部分,往往發現了以後,

卻成了彼此間的嫌隙,

我總是在感情裡面,努力試著做自己,

什麼叫做自己,也許是說,不要因為另外一個人,而迷失方向

他不喜歡這個,但是我喜歡,我卻因為他不喜歡,所以我強迫自己也不喜歡...

這樣的感覺,其實對自己而言是很不舒服的

明明坦然,卻怕對方不高興而放棄,這是我所不希望的

其實我曾經也是如此,但是我告訴自己,那樣是委屈的,

因為往往迎合著對方,對方不見得會因為你而改變

情字的定義其實都一樣的...一樣都需要用心,一樣都需要呵護

太過速食,只是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泰劉小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