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有一種很酸的感覺,酸到覺得自己做人失敗
忽然有一種很酸的感覺,酸到讓自己紅了眼眶
該怎麼說呢?
也許是一種微分子,偷偷鑽到了心裡面...
那種感覺真不好受!!
原本今天是很開心的一天,開心什麼?開心我今天只睡了兩個小時..
但是精神一切亢奮!努力的工作著...
但是前一刻開始不愉快了..
過去是一段在也拉不回來的時光,他只能用想的,更或者是模糊的片段或記憶
我發現自己好像做了蠢事,非常的愚蠢
我只是單純的認為這樣可行,卻好像都是自己想的
但做的都做了!只能繼續下去!
我變的非常的理性,還是我本來就是這樣的人..
眼淚,只有廁所馬桶看的見

想起了一些事情,才發現認知是不一樣的
好比說,我認定,男生跟女生一定可以有所謂的知心朋友,並非紅粉知己..
我覺得,事情過了之後重新面對,是不一樣的契機,
但是,這是我想的,並不是大家想的,
我總是在每一刻都讓自己覺得我是幸福的!
事實上也許是!也許不是,
也許我是一個極為敏感的動物,一點風吹草動,都可以影響我的情緒
這是人家說的,太感情用事了嗎?
人與人之間,無非是個情字
若要太現實,除了利益考量點,好像全無用處
睡覺吧!睡覺是一種最好的逃避方式..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泰劉小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