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孩,因為網路聊天室認識了一個男孩。

在虛擬情境中,他們聊的非常愉快。

他喜歡男孩說的故事,喜歡男孩的文筆,喜歡男孩的關心

正因為見不到面,所以男孩的神秘對他而言是生活中的樂趣

他可以不時猜想著男孩的長相,男孩的形體,男孩的生活,男孩的一切...

他覺得這樣的感覺很棒!

所以,每天只要女孩下課,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開電腦,找尋男孩。

男孩說巧不巧,每次都會在女孩出現時一起出現,

就這樣子聊了半年,女孩主動開口要求見面,男孩也答應了

兩個人約在咖啡廳,見面時些許的尷尬,但是久了,又像在網路上聊天的感覺

之後,男孩每天都會去接女孩放學,時間多一點,他會帶他去吃飯玩樂,陪他打發一些時間

日子久了,女孩失去了新鮮感,

「我們不要見面了,網路上的感覺比較好...這樣子好沒有樂趣」女孩說

男孩狐疑的看了他一下「什麼樂趣?我不懂,這樣的相處沒有比較真實嗎?」

「有是有,但是那種感覺不對,我沒有辦法猜想你此刻在做什麼,比如說你正抽著煙打著字,還是看著電視跟我聊天...或者是..你正在洗澡,可是卻用筆記型電腦跟我說話...我覺得那樣的感覺很好,神秘..卻又真實」

「你喜歡虛擬世界?」

「對,沒有負擔...」

男孩忽然不語,卻又微笑著

「你笑什麼?」女孩問

「我會送你..一個你喜歡的禮物」說完,男孩轉身走了

從那天,女孩沒有在接過男孩的電話,打電話過去電話是空號,男孩的帳號,在女孩好友名單中自行消失了,女孩開始瘋狂的找尋他,但是找不到...

怎麼會這樣?難道是我傷了他嗎?女孩搞不懂

就在某個夜晚,女孩夢到了男孩,

夢中男孩對他說「我送你一個禮物,一個虛擬的王國,充滿了你要的神秘,不過..有點孤獨」

「什麼樣的王國?漂亮嗎?」女孩問

「王國..有神秘的黑色為主軸,有著七彩的光線陪襯...」

女孩興奮極了「真的嗎?好像很有趣,謝謝你」

「你喜歡虛擬世界比真實世界多嗎?」男孩問著

女孩點點頭。

「那如果你可以選擇,你願意生活在虛擬世界還是真實世界?」

女孩想了想,「虛擬世界吧,真實世界太殘酷了!」

「太好了,來..」男孩轉身,一套先進的電腦設備,出現在女孩面前,「這些東西送給你」

「哇!」女孩開心的摸著所有東西,那是一套非常先進的設備,除了像投影布幕一樣大的螢幕外,其他設備也都是放大版,「椅子好舒服喔!你連送我的椅子也超讚!可以整個人窩在上面~打電腦一定很舒服,對了..」女孩轉頭,卻沒有看到男孩了

「人勒?你在哪裡?喂...你在哪裡啦」這時女孩才環顧了四周,除了電腦透出的光線外,都是黑暗

忽然,男孩出現在螢幕上。

「你怎麼在那裡?你人勒?你在哪?」

「我在真實世界」男孩輕輕的說

「什麼真實世界啦?我不懂,你快出來啊」這時女孩慌了

「我的虛擬王國,由你接管了,我現在,在你不愛的真實世界,我們交換了,希望你愉快」

說完,螢幕消失了

「你在說什麼,我不懂我不懂...不要,不要丟下我一個人..」

「不要!!!!!!」女孩從夢中驚醒,她戰戰兢兢的環顧了四周....

除了七彩光,只有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泰劉小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