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垃圾抄襲我們公司,我已經夠...

現在看到新聞更令人髮指!

每次看到人家打小孩!我心都會啾一下

我記得小時候,我父母吵架,我去阻止,我爸再怎樣都不會打我,那是他跟我媽的事。

我記得看到朋友的男朋友打他,我心也會啾一下,我能體會,那種感覺我有過。

看到別人虐待小狗小貓,我就會感到不忍,我會哭。

每次看到虐待動物‧虐待小孩的新聞!我真的很想打人

不然我也想衝到那渾蛋的面前跟他說:幹!!你去死吧!

可惜我只能坐在電視前面罵他

最近虐童案層出不窮,現在的人怎麼了?

一個是活活把自己的小孩燙死!一個是活活把自己的小孩打死!

我真的搞不懂!怎麼下得了手?

喝醉酒‧壓力大不是藉口吧?那你幹嘛不去死一死?為什麼要害死無辜的人?

每次都是這樣!做了才說有多後悔!你怎麼後悔啊?

說不定你自我了斷人家還會感到難過!你這樣的做法只讓人感到可恥!

這個用屁股想就知道會後悔的事!你還做?

我家的貓受傷我都難過死了!何況是小孩?

小孩要是受傷了!就擔心到快瘋了!這樣怎麼打的下手?

你們比垃圾還不如!垃圾多少還可以資源回收!應該沒有人在回收禽獸吧?

禽獸有的還可以吃可以用!你們連禽獸都不如!!看你們有多...→居然沒有形容詞可以形容你們!

自己辛辛苦苦的懷胎,經歷多少苦痛生下的孩子

怎麼可以這麼殘忍的對待?

如果覺得自己不會是好父母!那乾脆不要生!

不要藉口說已經懷孕了!要生小孩!寧願拿掉!總比生下來這樣對待孩子好!!不是嗎?

至少他不會如此的痛苦吧!

我光想到就覺得難過!人活著也是一種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泰劉小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