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水滸傳

深感古人義氣,是可以連命都不要

一言既出就算數

就算有在大變數,依然誠信

我們所受的教育,有時也無非在告知古人觀念

然而我們吸收了是否有運用及自我進化

做人要有誠信

不管在做什麼事情

對人對事,對工作也好

我總是希望自己可以做到,做的更好

然而社會環境變遷

人與名利相鬥

人和人之間或許無法一時片刻,掏心坦承

連最基本的信任感也都不見了

孟子說:人性本善,荀子說:人性本惡

或許都對

但我寧可相信每個人都是善良的

別人如何想如何看待,我們都沒有辦法去牽制他人意志

重要是對得起自己,問心無愧

我只期望我能努力做到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泰劉小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