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他的故事,故事也許會有共鳴,但都有獨特之處

回憶自己從小到大的記憶,拿出一本本日記,每個階段都有不同心境和感觸

我的故事,也許和某些人相同,也許就像連續劇那些八股情節,但那就是生活

開不開心難過不難過,就只有自己或者經歷過同樣事情的人懂得

回憶起來,台灣就這麼小,但記憶裡面並沒有去哪裡玩過

從我懂事開始就好像一直在工作

不知道,工作就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就算下班了我還是想工作

追逐的是什麼?自我價值還是物質生活.....

想了想,我只是單純的想讓家人們過好的生活

我長大了,我也想讓父母親能休息了...但怎麼覺得自己能力還是不夠好

說不會覺得上天不公有時候是騙人的

但又如何?

可能上輩子不好不乖福分不夠,這輩子要更有所修為

人和人之間是微妙的

人和人會認識是真的有緣的

不論是因為什麼方式結緣,但我始終珍惜

人和人之間是需要信任的

人和人之間是需要溝通的

你不認識我,我不認識你,欠缺的只是一個機會

我很討厭被誤解,我想也沒有人喜歡

但我始終告訴自己,做就對了,因為人家不認識

如果認識我覺得我不夠好不夠真誠,我就無話可說

每天都想著要如何讓自己更進步,讓自己更能設身處地為他人想

我有好多夢想好多事情想做,但很多時候都必須一一捨棄

但我相信有捨必有得

人外人有天外有天,我始終覺得自己還是不夠優秀

所以要讓自己更進步

爺爺突然過世的那個時候,我忽然頓悟

沒有什麼好計較的,人都無法預期自己什麼時候會離開

而離開什麼也帶不走

也許我還不夠好,但我會堅持讓自己更好

我的故事一直在改變不同章節

有時候規劃好的藍圖

跟不上時代或者是變化的腳步

但只能讓自己更沉穩

因為樂觀微笑過生活,心靈踏實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泰劉小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