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小葵,請多多指教!

謝謝八年來一直支持我的客戶還有朋友,謝謝你們

不過小葵已經從傢俱業轉行至房產業

目前在買賣房子和土地,身為房仲

期盼各位朋友舊雨新知,繼續支持

不管買賣什麼,小葵的服務都是一樣,信念還有態度都是始終如一

如果覺得小葵我這個人還有服務都還算不錯

希望朋友們不吝嗇指教,望請給我機會

若有做不好的地方,也請告訴我

這樣我才能改進也更努力做到最好

謝謝大家,真的很謝謝

謝謝你們給我很多機會,給我學習到很多東西

也期盼在未來的日子裡

不同領域內

給予大家更好更多的服務

也請大家保重

願大家一切安康順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泰劉小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