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朋友我想念你們,你們好嗎?

這陣子真的忙壞了,小葵女孩要積極向前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心情

我想,每天讓大家陪我一起看房子也累了

不過在專業上,如果大家能有所交流也歡迎分享^^

不錯的請告訴我,我哪做不好也請告訴我~不然我也不知改進

我一直覺得人家願意告訴你教導你是希望你更好

雖然被砲還是頗傷心的

這陣子領悟到立場問題,在各行各業都一樣

每個人工作都很辛苦,我明白

我也知道我的工作背負著買賣雙方的期待還有責任

有時候我都會想,人家房子憑什麼給你賣?人家憑什麼跟你買?

是的,憑什麼?我想我說的再好聽都沒有用,做就對了

我只想用同理心去看大家的心情,因為跳脫工作,我也是消費者

這陣子從買賣家身上學習很多事情,不管是好的是壞的,我都有所成長,謝謝你們

發現大家對於房仲這個詞真的不太喜歡,我只想說...對不起,這是我的工作

也許工作模式上應該有所檢討,但我希望你們了解我的觀念

大多數的人都是因為服務費問題,嗯...我明白,我也清楚你們的立場

但是出發點不同是不一樣的

如果是因為你的房子能幫我賺多少錢,和幫你們達成任務能有多少收穫那個價值是不相同的

我不單單認為是一個工作,而是一個成就價值

也許真的像很多人說的,會賺錢,當然這我相信,可是那真的需要努力

但也有很多時候你會莫名的想陣亡,當你發現你的戶頭數字一直往下掉...

我只能不斷精進自己,優秀的人太多了,我還不夠好,但我絕對無法忍受自己成為最差的

我真的很謝謝信任我的朋友,真的謝謝你們給我機會

買賣房子本來就是大事情,我並不覺得可以兒戲,我也不會拿自己的信譽開玩笑

既然可以做到最好,就努力做,何必差一分?

我還要好好努力,謝謝你們的陪伴:〉

這陣子下來,真的覺得有一個自己的窩蠻好的,那是一種莫名的力量

就像當初幫客人設計房子擺設傢俱的那種初衷,完成後心理的踏實感是快樂的

天氣慢慢在變了~大家都保重

今日必須先去充電了...可能用腦過度頭好痛

所以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身體喔!

加油!!希望大家都平安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泰劉小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