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各位朋友,我轉行了
 是的,我在賣房子

 入行後才發現,很多人對於房仲這的名詞有點反感
很多公司打著百萬年薪的口號
我只想說
嗯...當上班族好像輕鬆點
 百萬....不盡然
我說的是實話
你可能一個月領很多,但也有很多個月沒有薪水
 我是說真的

 有一個客戶問我 那你爲什麼做這行?
 我從一開始的茫然,接著說想賺錢,然後說了心態觀念

 這不是一份輕鬆的工作
 這不是一份容易的工作
我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
 我都覺得自己責任很重
 我並沒有多厲害
 但我對客戶有責任
 我不為了接案而接案
 接了就是要幫到客戶的忙才算圓滿

 客戶的信任讓我很感動
畢竟要讓陌生人把這樣重要的事情放到你的手中,談何容易?
 做不到我很自責,相對也不好意思

 但我從很小就覺得,有一個家是很重要的
 也許是這樣的信念,讓我入了行
我ㄧ直覺得,家是一個有安全感的地方
家是一個累了可以休息的港灣
 也許這是我的想法,不代表每個人

 當客戶跟我說謝謝握手的那瞬間,我真的很感動
 我有很多話想說,但又說不出口
 但那種感覺,好像也是我擁有了一個家的感覺
 我很謝謝鼓勵我的朋友還有客戶
 我也謝謝那些沒有道德觀的人
 因為這樣讓我更加感恩和惜福

 我也許還不是最棒最好的,但我的熱忱是滿滿的
 我只是覺得我是一個中間的公正角色
 也許個性使然,有什麼說什麼,這樣不是單純多了?
 做到現在,我只覺得自己是一個保險角色
 保障買賣雙方既有的權利,相對我也有幫忙的義務
這樣想真的就非關金錢了
 如果真要算,該怎麼算
付出的不是金錢可以衡量的
 我真的沒有賺很多錢〈苦笑........〉

 但也許在過程中,我學習到很多專業還有知識
也許在意的是成就感
重要的是我真的多了很多朋友

我會加油的,我會努力
 我不是最好的
但我會想辦法讓自己成為大家口中最安心的
謝謝你們,無法言喻的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泰劉小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