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我離開了

離開了你的世界‧離開了你的生活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想起我

還是你的心中現在只有她

或者,我們只是感覺不對了

只為了一個人生活也好

當我們開始疏遠,當我們不在分享彼此的生活

那彼此的世界剩下什麼

人家說愛情是美好的

因為愛而喜悅

人家說愛情是痛苦的

因為愛而生恨

所以愛情到底是什麼?

你說你不懂,我也不懂

我只知道那是一種感覺,是一種擁有

而感覺像風像雲

走了之後雲淡風輕

不愛是一種痛,放手也是一種痛

但什麼樣的痛才有未來,什麼樣的痛才可以更開心過生活

不愛了!沒什麼

兩個人分開不管什麼濫理由

結論都只是不相愛了

其他的都是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泰劉小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