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很多事情總是想的和做的就不相同

想很簡單,有很多藍圖可以在腦海中規劃

就算不美好都可以把它變成好的

當你實際去做的時候才發現不是想的那麼容易

 

 

最近鳥事情很多

全部都在意料之外

不過正因為如此才是生活吧

沒有什麼事情可以提早知道

如果早可以知道就不會發生了

可是偏偏很多人不這麼想

理所當然認為我一定要清楚知道

我不是神,我算不到,我也不想

 

 

 

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好疲勞

我一直在跟自己賽跑

我想做的更好

可惜我沒有分身

在我能力範圍還沒有辦法做到完美

我有好多事情要做好多事情要想

但到最後渾然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人不需要用煩惱來煩自己

但適度的壓力可以讓自己進步

我好像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只因為我認為自己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泰劉小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