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了,心情悶了。

有時候悶悶的不需要理由

就只是一個情緒來了。

每天都像坐雲霄飛車一樣刺激

一下子好開心‧一下子好生氣‧另一下子只有無言而已

不過想太多也沒有用

我還是要樂觀的去面對每一天每一件事

我要把工作做好,我要對客人負責

所以我要堅持

 

 

心臟病會不會遺傳?好像會

有時候都會莫名的心悸

可能我又心律不整的樣子

藥幾百年前就資源回收,我以為我好了

我只希望我健健康康的

其實有時候會想

哪一天我走了,誰會想念我?

四季變換,只不過少了我一個人罷了。

 

 

明天又是新的一個星期開始

GOGO!!把所有事情都完成

我只希望看到客人開心‧滿意的樣子

因為他們不開心我就倒楣了= ="

 

 

其實我愛夏天

但可不可以順便帶來夏天的風

我好久沒有聞到海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國泰劉小瞳 的頭像
    國泰劉小瞳

    國泰金控全方位整合行銷人身財產理財顧問國泰101小房仲劉小瞳0952290359

    國泰劉小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