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怎麼做,還是覺得不夠多。

事情沒有處理好,結局不夠完美。

也許只是我對自己嚴苛,相對的人家也會對我嚴苛。

可是我覺得我對客人有責任,所以我要求自己

但我不是孫悟空,沒有辦法變出千千萬萬個我

如果可以變那有多好,我絕對不會讓自己和客人失望。

 

 

 

酸酸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

有一種想哭的衝動

但就是不知道為了什麼才糟糕

沒有理由或者藉口可以掉眼淚

 

 

 

可以當作是夢嗎

我只是醒著夢遊

我所有發生的故事都是幻想

而我不真實

 

 

 

 

很難嗎?

我只想開心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泰劉小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