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人年紀越來越大

心臟的負荷能力就沒有那麼強

每每看到天災人禍

心理面都會跟著起了波瀾

最近的地震...山崩....

人阿!真的是很脆弱

今天晚上我一直盯著新聞看

我也是祈求著奇蹟出現

希望那些人都平安無事,只是經歷了一場災難

最近這些有的沒有的現象

我一直覺得好像末日要來臨

大自然規律的反撲

漸漸的好像發生是正常的

看到這些想到這些

往往想起自己在某些部分或者某些事情上太過愚蠢

人因為會思考,有太多感受,所以複雜化

但認真想想,有些事情不需要浪費太多時間在上面

爺爺的走給我很大的震撼

就是當你後悔的時候也挽回不了什麼

人應該就是犯賤說!

就像你討厭某件事情或者某個人

當他不存在的時候你又會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當我們越覺得會失去的東西,就會越珍惜

當我們擁有的時候,就會遺忘自己所擁有的

人不是貪心,只是要求太多

我一直在學著要珍惜更多,可惜能力不足,EQ還不夠高

當這個世界將走到盡頭

又有什麼好算計好計較的?

告訴你愛的人說你愛他,擁抱你在乎的人,每天都要開開心心的過

我想那是很簡單的

人本來會遇到就是很巧妙的事情

人本來就不是完美的

我們在不完美中尋求完美

計畫是跟不上變化的腳步

如果你每一步都想得到,那就不是人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泰劉小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