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只是一種感覺。

我覺得有時候安靜反而是一件好事情

有沒有在歡樂過後,莫名有一種孤寂感

在做完某件事情或者思考完某件事情感到空白

我最近說話好厲害

我可以倒著說話= ="

像是迴路異常...我總是慣性說著迴異路常>"<

手把鎖好就可以了

我最近常說鎖把手好就可以了.....= ="

天阿!我可能要中風了是不是!

我自己說完都覺得好好笑!

每當一個人沉靜下來

回憶著一些過往

真正覺得某些夢某些事情..忽然感覺好遙遠

好像不真實也不踏實

驚覺真的長大了!一轉眼又過了幾年

跌跌撞撞的...哭過笑過

我在失敗裡面找到答案和期許

我並不完美,但我希望讓他順利

空虛只是一種感覺

感覺存在,還是要打起精神感受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泰劉小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