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做自己很難

因為你不是獨居,在你身邊有各式各樣形形色色的人

你沒有辦法只為自己活,還要為他人想

如果自己獨數一格,很容易就變成別人口中的怪咖,因為你無法融入這個社會

可以有自己的風格特色,但不能做自己

你可以傾聽心理的聲音,但無法時時刻刻只為自己想

你可以在內心在某些堅持上面忠於自己

你可以表達自己

但你還是無法做自己

就像很多時候,明明不喜歡或者討厭什麼卻無法開口

因為那很無禮很不得體

如果今天換成對方這麼做,你可能會傻眼或者謾罵他

一個人活著,不是只為了自己活

為了身邊的親朋好友,為了生活,為了社會

很多時候的身不由己我可以屈就

但我忠於自己某些部分,因為那是原則問題

在怎麼不高興不願意,我還是要面對不能放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規則和原則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對於那些破壞遊戲規則的人我覺得髮指

因為你不尊重自己,怎麼能要求別人尊重你

尊重別人就是讓自己得到尊重

要別人喜歡你之前,要先喜歡自己

多愛自己一點,多給自己一個微笑

我想那是對自己最好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泰劉小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