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四的早上,我一起床就感到肚子痛,

於是我決定多睡一下,可能等等就好了

誰知道快到中午之際,我發燒了...

難過的是,我的交通工具送去保養= ="

於是我決定撐下去~→一直覺得可能過一下就好了..所以我沒有跟我家人求救

撐到下午,我知道還在燒~但我還是決定去公司

因為該上班的人臨時休假,所以我不能休息

在公司撐了兩個小時= ="我決定投降了...因為真的太過於難過

到藥局包了藥→因為診所那時都還沒有開,

那個時候我燒到了39.4度= ='

回家吞了一包藥,然後帶著昏昏的頭入睡

晚上九點還是去看了醫生,他說疑是〝食物中毒〞

我就這樣燒了又退~退了又燒

昨天再次看了醫生,根據我的症狀說出了→你這是急性腸胃炎~"~

我捱了一針,期盼著應該要好了吧...

結果晚上又發燒= ="然後狂拉肚子..肚子痛的可以

今天又去打一針~然後吊了點滴= =現在還是痛

原來這就是急性腸胃炎阿= ="一直拉..一直痛...天阿!!!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好勒....屋...

所以怠慢不周的朋友請多見諒~"~因為我生病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泰劉小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