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讀夢的空間有幾種
為什麼 好像直覺都準確似的
可是夢中 卻有太多無法離解的假想
我不敢承認 一切好像夢一般的 幻影
就像上一秒我們還相遇
下一秒我們就分離
人生也好像夢一場
到頭來也只是 空盪盪的軀體
追求的是什麼
人永遠到不了理想的國度
想的太美 好像又不會這麼美麗
想的太壞 好像又不會那麼悲觀
一轉眼 十個年頭好像又過去一般
回頭看 像是夢一場
我到寧願好像一切都做了一場未知的夢
我到寧願不要看到 那可怕的夢影
我到寧願所有遇到的都是場夢
可是 人是感官的動物
也許有感情也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就像 你想殺人
但是 因為感情壓抑的結果
你下不了手
我好像 有了可怕的念頭
但是我秉持著人性本惡
人的淺在意識 是可怕的
可怕的因子 好像隨時都會爆發出來
夢裡尋他千百回
尋尋覓覓 尋覓覓
好想把所有的難過
都當成夢一樣
哭過就忘
但是 好像烙印著什麼傷口
揮之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泰劉小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