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年保費要漲價了!!有些產品不生產了..覺得苦惱~國泰101劉小瞳0952290359

看到這個有一點不美麗
保險費要漲了==
明年將會在保單利率.費用率上面做調整
也就是說,很多不錯的商品,會慢慢的不知不覺的就消失
不繼續生產的,在實質上應該是很不錯的
繼續生產的,雖然很不錯,但是要漲價...

我一直覺得用不到的保險叫做買安心
不小心用到叫做買放心
我自己也曾經領過理賠
我只不過下車關好車門,就被逆向爆衝的摩托車撞..
撞一個鼻子骨折{這應該是為什麼鼻子會變越來越挺的關係==}
我覺得自己小心,不代表別人會小心這樣

能增值的保險是一種理財方式
不要一直當作保險看待,應該把它當成一種投資自己的工具
因為不知道通膨到底什麼時候結束

所以有需求的朋友,請好好評估
需要保單校正~歡迎找我唷!!
買需要的東西,才能有所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泰劉小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