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退休規劃!長照顯不可少!保障自己多一點愛~國泰101劉小瞳0952290359

最近關於長照險的議題還是越來越重視
不過還是有很多朋友不太明白長照險
簡單說明,長照險,就是需要長期照護的一種保險
他有加入儲蓄還本概念
現階段我們可以把它當成一種儲蓄,爾後成為自己的退休金
要是日後有使用到的時候,長照險是風險分散
將會於你需要的時候根據你買的保額,給予你每個月實質上的金錢
所以當我們努力賺錢時,也要有所規劃喔!!
可能我真的看得比較遠,我希望以後我能照顧好自己
不要家人為我擔心煩惱~所以我覺得這個還蠻重要的
社會結構改變,很多事情已經跟傳統不同了
雖然感覺酸酸的...
可是有能力照顧自己,我想也是一種愛的表現
大家可以評估看看,不懂地方歡迎詢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泰劉小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