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馬獎圖  

今年,終於有時間好好看一下金馬獎了

回想起念書的日子,看電影‧看劇本‧看好書是家常便飯

我就讀中華藝術學校影劇科,以前上述的事情就是我們的基本作業和生活

小時候學鋼琴,以為以後自己可以當鋼琴老師

但在升國中的時候,因為家中變故~沒能力在學琴,是有些遺憾

後來還是不想放棄藝術這條路,跑去藝校想繼續深耕

但音樂系學費太高~所以因緣際會轉唸影劇

現在覺得轉對了!因為學到除了影劇專業外,更多是未來生活的實務經驗

〈好像離題了><不過這也是為什麼我覺得看金馬很重要的原因〉

今天看金馬~看蠻多人反應整個流程太無聊,但我個人是覺得還好耶!

至少在這麼大的場面下,所有流程節奏算是順利圓滿的

每部片都很有特色和要傳達的意念

現在因為工作關係,要看電影並沒有那麼容易了,甚至會覺得有點奢侈

所以好懷念以前~看電影就是我的工作

看到得獎人上台,我也會跟著感動,我還哭了

因為那是一個很大的鼓勵和肯定

就像在每個職場上面努力的朋友,當你們做到了自己的目標~甚至得獎了!

我想一定也是這麼的雀躍

雖然感覺現在的我,離我的藝術和電影夢似乎很遙遠

但有夢就有機會再去做,所以我還在等待我的兄弟們~完成我們還沒完成的老地方

年近30的我,現在發現選擇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就在年輕懵懂的時候,我做錯了一個選擇,導致我現在的人生不同

當然我就必須去承擔一切後果,欣然接受

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的權利,不管你選擇了甚麼,就要有勇氣和堅持下去的信念

就像拍一部電影,無法一觸可得,必須花很多時間和心血在裡面

得獎的所有人,也是經過很多努力和磨練才有今天的成就

希望所有的朋友~不管你在做什麼,如果要做了!就堅持下去!努力對了~一定會有收穫

雖說我現在是個房仲,為了養家活口在努力

但看到每個客戶成家,對我而言也是莫大的感動

可能我是單親,所以我覺得有一個家,真的很踏實!

我也依我所有還在藝術領域上奮鬥的朋友們為榮!真的!你們很棒

從念書堅持至今!你們真的好優秀!

今天看完金馬獎,真的覺得每個人都是很不簡單的

不管幕前幕後~也不管你在哪個領域和職位上

你要相信自己是很重要的!然後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

不需要跟別人相比,是要跟自己競賽

然後~劉小葵加油~拿出你的精神~為了自己和家人努力吧!!

有夢最美~我還是保有我的電影夢~直到實現的那一天^^

http://www.goldenhorse.org.tw/ui/index.php?class=ghac&func=nw

第51屆金馬獎名單

arrow
arrow

    國泰劉小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