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又過了一年了!先在這裡跟大家拜個早年!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每每到這個時候就會開始回顧自己去年一整年的狀況,來個年度跟自己算帳

然後想著想著~又想的更遠了!想的太前面了

就說回憶和記憶是不太可能遺忘的章節,頂多不去回想

就像你把實際的具體的東西銷毀,存在腦海裡的大多數都不太能忘記

我的人生好像又到了一個階段了,年紀.生活.態度.工作,應該都要重新調整好

去年一整年,三溫暖的感覺太頻繁了,那種感覺很不好受

不過與其讓負面情緒跟你共舞,倒不如跟樂觀來個愛的抱抱

也許是很早就出社會的關係,更能夠調適那種現實和矛盾抗衡的情緒

當然,也是會有過不去的時候,很多情緒在糾結的當下,真的會有不知道如何是好的無奈

開始要學著開心生活,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要笑著面對,雖然這個真的很難

人本來就不可能面面俱到或是讓每個人都滿意

與其在乎別人給你的種種,倒不如好好檢討自己

不要對不起別人也不要對不起自己的良知就已經足夠

別人願意對你好,要更加感恩和珍惜

別人對你不好也沒有關係,人家本來就沒有義務應該要對你好

我總是相信人是互相的,你怎麼對別人,到最後都會回到自己身上

這是我覺得做人很基本的原則

一年,又這麼過去了

回顧自己的人生,十幾年來我的世界都是工作

就像我外地朋友常說的:劉小葵你很瞎耶!住台中那麼久了!每次找你都不知道要帶我們去哪

〈他們說的真的很中肯

所以今年我也想好好體驗一下生活,因為覺得地球生病的狀況太嚴重了

我可能很多風景都還沒有欣賞到~它們就消失了

我感謝這一路上的所有朋友和幫助我的人

你們給我好多,我目前無法一一回饋

但我都放在心裡,絕對不會忘記

因為沒有你們,沒有我

目前重心還是放在我的工作,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情

每個客戶都是我的責任,我會堅持到最後一刻

然後好好的把家人顧好,我希望能讓家人過更舒適的生活

可以多點時間看到我,自己種下的因,就要自己去面對長出的果

在某個點上,很多人問我:你後悔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既然都是事實了!結果了!就勇敢一點去面對

世上沒有早知道這件事情,如果有~還有人會做錯事情嗎?

所以,我只能繼續往前走,勇敢往前走,笑著往前走

回首往事已經都不可考,就當做是人生的歷練和經歷吧

〈我的故事看來比本土八點檔還要精彩!!有機會我試著把它寫成一個故事

唯有不斷的調整和改變自己才能和這社會融合

沒辦法改變的事情,就接受吧!

事情總是一體兩面的,凡事往好的方面想,心裡也會快樂許多

當你覺得失落.低潮的時候

請想想還有很多人比你還不快樂.不好過

你就會覺得自己超級幸福的!

所以今年要更努力成就自己,有能力多回饋社會!還有回饋給幫助過我的每一份力量

謝謝你們!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泰劉小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