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忙好。

快要半個月每天都睡四五個小時〈雖然有時候會偷懶〉

這陣子覺得自己好幸運

有很多好朋友

沒有他們幫忙真的會挫屎

這份感激我會放在心理

 

 

 

常常會想起一些很久的回憶

因為總會片段的出現在現在的生活裡

我覺得有時候人重感情或者念舊是一種困擾

人會為情所困還真不是沒有原因的

 

 

 

國中的時候就在為生活煩惱一直到現在

不知道我在過幾年是會為了什麼煩惱

時間轉個頭一天又過

今年又過了一半

我一直覺得好快好快就過完一年

一年裡面發生的所有事情好像電影撥放般

只是我們無法快轉或者倒帶

 

 

 

人生阿!這是我感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國泰劉小瞳 的頭像
    國泰劉小瞳

    國泰金控全方位整合行銷人身財產理財顧問國泰101小房仲劉小瞳0952290359

    國泰劉小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