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我腦袋的細胞死很多

但是...我又覺得他們變成了脂肪= ="

換句話說...

我覺得我變胖了><"

也許是睡眠不正常..飲食不正常..

這一兩天一直偏頭痛

天氣忽冷忽熱我的腸子也忽上忽下在跳舞

 

 

很多時間是在工作

剩下一點點休閒時間我都被電視擄惑了

我好想看電影

現在看DVD的時間都沒有

六月了耶

一年又要過一半了

我又開始期待過年了說

雖然我長大了..沒有紅包了

雖然到過年又會想到傷心事....

 

 

人為了活著

想盡辦法也是得活著

無聊的朋友可以去看看葛優演的〝活著〞

我覺得每看一次都有不同的感受

 

 

天氣熱火氣就會大

天氣冷又會冷到屁屁挫

每天都要走一萬步才算健康

 

 

我覺得我需要找的一些所謂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國泰劉小瞳 的頭像
    國泰劉小瞳

    國泰金控全方位整合行銷人身財產理財顧問國泰101小房仲劉小瞳0952290359

    國泰劉小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