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看電影了

連租DVD回家看的時間都沒有

我希望流感不要大流行

我不需要這樣的流行腳步

我想到電影院瘋狂的看電影

戲劇的夢想已經太過遙遠

看個電影也覺得好奢侈

一成不變繃緊的生活真的會讓人家焦慮

然而這就是人生

在美好的時候總會又天外飛來一筆

 

 

 

打這些字的這幾秒鐘

忽然閃神

放心,我不會輸給你!我會有運動家的精神!格鬥的毅力!我會用盡全力打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國泰劉小瞳 的頭像
    國泰劉小瞳

    國泰金控全方位整合行銷人身財產理財顧問國泰101小房仲劉小瞳0952290359

    國泰劉小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