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恐怖片會有什麼啟示?

大部分都是沒有

但在莫名其妙的狀況下我看了奪魂鋸

一開始我認為他一定只有噁心‧血腥

第一集看到一半..被老頭和小寶強制壓去睡覺→所以沒看完

結果在某天..居然轉到第二集

我決心看完他在演什麼〈反正是電視..擺爛可以轉台〉

結果沒有想像中的恐怖

故事反而是想要表達什麼→但是表達的不夠具體..很哲學

我只是覺得整個還滿有意思的

就像現在這個社會

想活著的人,莫名其妙的被宣判死刑

而不想活的人卻輕易的結束自己的生命

該走的留下,不該走的卻容易消失

我想,編劇想表達的可能是

生命該用在美好的事物上..應當珍惜

所以,我還會思考,我還可以思考,還有人跟我一起思考

是因為我還存在

當你消失在這個世界上的時候

留下的會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泰劉小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