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覺得我是幸福的

比起很多人來說,我的幸福是好大好大的圓

人總是很矛盾的,也很容易忘記小小的滿足感

只要不順利,只要不順遂,或者遇到煩心的事情...

都會覺得自己很倒楣,自己有多麼的痛苦和不幸

然後就會開始問蒼天,為什麼為這樣?

可是往往忘記這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

是阿!也許在你出生的那一瞬間,老天已經把你的一切都註定好

你該出生在哪個家庭,什麼環境,你這輩子會擁有多少財富

但是過程和選擇他並沒有幫你安排好

所有選擇和發生都是自己的

那你該怨誰呢?

很多人都把責任怪到別人身上,不可否認我有時也會

怪父母‧怪環境‧怪奇奇怪怪的...就是忘了怪自己

人都是不滿足的,很難滿足活在世上的慾望

不過我每次想到,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我都覺得自己是非常幸福的

我至少還有飯吃‧有家可回,冷了有衣服穿有棉被蓋

我還有很多鞋子可以讓我不用打赤腳

我還有書看,有電燈有冰箱...有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我穿不起名牌,但我有夜市高級服裝,看起來跟名牌一個樣

我沒有昂貴的豪華家具,但我有超級舒服的床和沙發

我是幸福的

當我不順的時候我是這樣告訴自己

我是幸福的

當我痛苦的時候我這樣對自己說

我是幸福的

我必須認同這樣的觀念

我是幸福的

每當我問發生的一切是為什麼的時候

我總要這樣對自己說

也許在某些方面我比別人辛苦和難受

但在大環境中

我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泰劉小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