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偷狗賊你好:

請你把我的狗狗還給我!!我知道是你把他帶走的

就算我的狗他會耍任性,離家出走,不過他兩個小時後就會自己回家

今天一天了,他沒有回來

現場也沒有任何自行掙脫的痕跡,所以一定是你!!我請求你把他還給我

我家lucky雖說是哈士奇,但是他一點都不帥也不聰明,沒有一點那種狗的特質

笨到被野狗欺負都不會生氣,笨到會被你帶走!!!笨到懶得叫,所以阿!你要一條笨狗幹什麼?

我們不一樣,我們鍾愛他的傻,這種特質只適合我們,你一點都不適合

再說lucky很臭,毛每天都要整理,每天都要洗澡,大便又很大一坨,散步時間長,

這樣很浪費你的時間你的心力,會把你累死,所以還給我們吧!這樣你的生活會舒服很多

對了!他還要打預防針,現在夏天還要預防心絲蟲,你看看!這樣對你來說勞心勞力又花錢,

所以還給我們吧!這樣你的開銷會少一點

lucky原本是一隻流浪狗,我們很高興有他的加入,我們只想給他一個溫暖的家,

雖然窩不是很舒適,但是至少他可以每天安逸的睡覺,我們不要再讓他流浪!!!

如果你不愛他,請你把他還我們,我們真的很愛他,

今天大家都吃不下,一有空閒就開著車‧騎著車一直找一直找,沿路喊著他的名字,

我甚至還對路邊的野狗洗腦,只希望知道lucky的下落

大家都好難過,他這次不是離家出走,是被你帶走,你為什麼要帶走他呢?

你帶走他是為了什麼?請你把他還給我們,他不會為你帶來財富,因為他不是隻聰明的狗,

他的笨,只有我們可以接受,因為他的笨不是普通的~

請把他還給我們!!謝謝

 

lucky~你到底在哪裡?我們今天拼命找你一整天~~

你這個笨蛋!回來我一定好好打你一頓,罰你吃完你的飼料!

然後我一定要把你的毛通通剃掉!!!讓你一點都不帥!醜斃了!!看你還敢不敢出門!!

lucky~你在哪裡啦?電話打一下,我們一定馬上去接你!因為我們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泰劉小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