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徒是一部好看的電影,不管他的劇情和所謂的專業手法,我都覺得很好看

是我麻吉放給我看的..不然我根本不知道什麼電影正熱門

其實看這個片有一段時間了,只是最近莫名想起他來

他裡面的台詞說著:人為什麼要吸毒?為的是什麼

像劇中吸毒是為了逃避現實,尋求短暫的快樂,填補一而在的空虛感

空虛感?恩..我是因為這個名詞想到了這個片

人再空虛無助的時候,總會希望有個什麼事情或者什麼人在你的身邊

那或許是一種踏實感

或者可以說是一種間接的幫助

一個人的寂寞其實不寂寞,我覺得有種寂寞很可怕,就是有一堆人在你身邊的時候,你反而更寂寞

也許是放縱的快感吸引人做如此的行為

就很像用酒精麻醉自己,然後茫茫茫...無法思考腦袋不清楚

就可以忘記一切不想思考的問題,

人,總用某件事情‧某些人來彌補這樣的感覺...

日復一日的行為模式,短暫的歡樂似乎是為了證明自己還活著

不..千萬別吸毒,短暫的快樂過去,還是得面對殘忍的現實

那喝喝小酒好...至少可以馬上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泰劉小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