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伴我十幾年的貓,就在昨天晚上在醫院過世了

我很難過,沒見到他最後一面

他是我好朋友帶我去領養的

就這麼從念書養到現在

他真的很聰明,也很有靈性

每天我回家,總是可以聽到他在門口喵喵叫,他知道我回來了

總是安靜的陪在我身邊,總是用水汪汪的大眼看著我,聽我說話

不過,也好,我不想讓他在病痛糾纏

他得了糖尿病,一直要打胰島素控制

 

前天去看他,他精神還很好,看到我一直叫

我跟他說,乖乖,在忍耐一下,就帶你回家

好突然喔!突然到我覺得很空白

 

小麥,謝謝你!謝謝你當我的貓,遇到你真好

你是我的家人,不只是寵物或是動物

我會記得半夜我們聊天的樣子,你知道我睡不著,雖然你想睡了

還是一直聽我哇哇叫

雖然大部分的人都不相信,你是明白的

但是我知道你懂的

 

床邊少了你還真不習慣

早上我的鬧鐘叫了,你沒來叫賴床的我,我也不習慣

看電視,沙發上少了窩在我旁邊的你,也不習慣

 

但是,你開心的去當天使吧!

我真的很謝謝你!

每次難過都是你再陪我,所以我會學著不難過

 

要開心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泰劉小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