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種騎虎難下的心情

我很討厭解釋

因為對和錯本來就很極端

有時候解釋只是想讓人清楚明白

但多說了有時候卻變成你再找藉口

很矛盾的狀況

如果可以不說

我真的懶得說

客人問~為什麼會有價差

我很直接告訴他人家那個商品是大陸的

你真的不能用台灣和大陸來比

以上真的只是告訴他差異性

他居然說~你不可以這樣說人家的不是

........

我只跟他說

如果你有疑慮可以不用跟我買,我只是在呈述並沒有要說人家是非

我真的只是覺得

你不相信我

可以不要跟我買

不然買了你自己還是不開心不是

我只希望人家買東西也是高高興興的

我真的不想多說什麼

我覺得有點累

疲憊感好像到了臨界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泰劉小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