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位大哥這樣說著

我們人阿

如果不會造福,那就不要造孽就好

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不要害別人!這樣就對得起自己

我覺得他說的很好

如果今天我們有能力

多幫助人家一點

如果沒有能力

別做妖孽就好

很多時候信仰讓我們自己修身

但修身沒有修心也是惘然

我總是很謝謝一些朋友.家人甚至客人

每當我失去動力或者稍稍沮喪的時候

你們總會出現

但我能說的只有謝謝,你們的好我會放在心裡

我總是覺得自己還不夠好不夠強

我希望我能更努力一點

當我有能力的時候

我會竭盡力量而有所成

人生沒有多少時間可浪費

也許是我覺得我浪費太多了

所以要先善待自己,才能同理善待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泰劉小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