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生活簡單一點

我想過的自在一點

我想每天都笑嘻嘻

我想肩膀的壓力輕一點

年輕總有追逐的夢

當生活步調趨於平緩

又會覺得發悶

可是

當年華老去

發現一切又一切的不開心和過程

變成人生路上的某個章節罷了

在意總是在當下

過去了‧回頭看了

才發現有些事情想來可笑‧看來可惜

人總是希望不要後悔

人總是有很多期待和理想

想把很多很多的夢當成囊中物

也想在某個區塊上有所成

哲學性的問題我常常想

但之所以是哲學

就是因為答案都無法想像也沒有解釋

人生最終的目的和目標究竟是什麼

平凡人和大人物

在浩瀚的宇宙中我們好小

小到大氣壓力都勝過

時間迴旋來來回回中

我們的存在是為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泰劉小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