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克颱風走了!但留下的是滿目瘡痍

大風大雨讓人真沒有安全感

當初想說他來,可以帶來雨水,解除乾旱 沒想到帶來這麼大的災難!

昨天看新聞真的是嚇死了,陸地都不見,整個汪洋一片

我著急的打了電話到善化,因為外婆住在那邊

通了好久沒人接!我覺得很不安

響了好久外公才接起來!聽到他聲音那一刻我鬆了一口氣

 我也打回去給爺爺~因為他們住在埔里

 還好也沒有什麼事情...

 然後我打給高雄的朱寶和葳寶~還好都很平安

沒想到颱風往北走,南部變得這麼嚴重!

我抱著妹妹和老頭坐著客廳看著新聞!頓時覺得我們是多麼幸運!

 但看到新聞內容,我都會不爭氣的掉下眼淚

家園不見了,房子淹沒人,親人失蹤了...但在怎麼哭喊~上天還是無情

政府雖然努力搶救,但人敵不過天災的速度

 當我們平安的坐在這裡,當我們還擁有身邊的這一切

 我們很幸福不是嗎?

 我擔心那邊的災情,那邊的朋友,還有那邊的客人~不知道你們是否無恙?

 現在我們也不能做什麼,只能祈禱災情不要那麼嚴重

 今天我和老頭捐了一些錢,希望能幫上一些小忙

 如果大家方便,可以出一份心力!哪怕一百‧兩百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泰劉小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