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這麼白痴的詐騙集團阿

我真的很佩服!!真的是腦殘中的腦殘!

話說前天有一個台北的號碼打了我的手機,起初以為是客人

接起來一個女的先問候了我,劉小姐嗎

我想說奇怪~這個口音不是台灣人,怎麼會找我?

然後他就自我幹譙了說他是某某賣衣服的

聽到這個我就知道他是詐騙集團= ="

他就在那邊屁了一堆..到中間我打斷他,我說:你詐騙集團吧

他居然還回我:劉小姐~你說什麼?我怎麼會是詐騙集團呢?我好心提醒你,詐騙集團會跟你說那麼多嗎

我打斷他的話回他一句:你是白痴嗎

= =就掛了電話

結果昨天晚上又來台北的號碼,我也以為是客人

接起來.....只有無言,同一個女生的聲音

結果他這次說他是另外一家賣衣服的= ="

我第一句就說:你詐騙集團吧?

他居然回我:你說什麼?我怎麼會是呢?

我要罵他的時候,老頭叫我不要跟白痴說話

我就掛電話了

結論就是:同一白痴偽裝好幾家商家...招數都一樣...真的是腦殘到不行

有沒有這麼白痴啊?

之前還有更可惡的!

我知道他是詐騙,所以掛他電話,他居然在打來

然後罵我:你去死吧= ="

我回他一句:XXX= ="

他居然還回我:GY= ="

所以我又回他一堆髒話..罵完就掛斷~

總之...有手有腳為什麼不好好賺錢!人家的錢都是辛苦賺來的耶!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泰劉小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